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一个小时前大概是被人举报了,几乎所有文章被屏蔽。申请了解屏,其他随缘吧。

说起来也很好笑,我看过同坑人被举报的情况不少了,因为CP党争、因为私人恩怨或因为其他,这还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我不想去把自己的脑子降级到举报者层面思考到底是谁出于什么原因举报我,也不想从审查层面思考“这有什么好屏蔽的”,只希望给我留下过善意和赞美的人别成为这种人。

相信举报我的人还会回来看我的lofter就好像杀人凶手要再次回到现场(开个玩笑),所以如果你看到,请务必接受我一文不值的怜悯。写出被人称赞的东西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难事,因为我并不是在消耗我的才华去写作,它与我共存。无论你眼里是一己私欲还是大局意识,你永远看不到我能看到的世界。希望有一天你能从井底爬出来,祝你生活愉快。



评论 ( 13 )
热度 ( 12 )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