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双关|年下】无声出逃

关于越界的爱这件事,关宏宇觉得自己有义务帮哥哥戒除。

公路旅行+213事件未发生前提+关宏峰单恋前提

补档。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发不进tag里....再试试看。


PART 1

他们出发时天已经半黑了,初夏的风夹杂着未到之雨的潮湿和滚烫的粘度掠过他们的耳畔。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有整整一年没有互相联系过,只是关宏峰今晚在支队破天荒请了一整周的假,回家时就见到了刚结束恋情的关宏宇。关宏峰收拾好行李径直走向车库,关宏宇一言不发地跟来,他的双腿翘到挡风玻璃上。就这样,他们草率地开始了一场旅行。

关宏宇嘴里一直叼着一根烟,明明灭灭的灯火间像一杆小船在波涛里晃动,关宏峰目视前方,用余光看不清他的烟点着了没。“高亚楠今天来找我了。”他说着,踩了一脚油门。

关宏宇挑着眉毛望他,神色中竟颇有几分戏谑。关宏峰并不理会,公事公办地问:“她说这次是你提的分手。”

是又怎么样?关宏宇笑眯眯地问。关宏峰说,别赌气了,你们每次都会复合,总是这么闹又是何苦。

关宏宇不搭理兄长的劝诫,摸摸头发,弯下腰去从座位底下翻出一盘光碟。关宏峰斜眼看了一下,是盘盗版的外国摇滚乐队精选。

“我藏在你车上很久了,你是不是从来没发现过?”关宏宇把光碟推进光驱,过了两秒,低沉的贝斯音响起,他扭了扭脖子,嘴里跟着哼起来。


摇滚乐开始播放 



评论 ( 55 )
热度 ( 601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