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双关|年下】不寻人启事

不知道为什么又摸了一篇很短的傻叼文。


寻人启事!!!!!


打听打听谁是你爹

【偷拍关宏峰居家图片】


长丰散打冠军

我靠这老关!老关人丢了?


打听打听谁是你爹【回复】长丰散打冠军

看到这个(前)长丰支队长了吗?他没丢,我就给你们看看,他不是别人的,他是我自个儿滴哥。


匿名用户

我操,关宏宇,这有个屁好发帖的,你他妈神经病吧???!


小实习生

图拍得好好呀!可以收吗?


只是律师而已

未经他人允许擅自传播他人照片涉及侵犯肖像权,建议删除或征求照片主意见。


法医之光

队里的人每天都能看到,你还不配用这个来炫耀。


不结巴的黑客

宇哥,快删吧,等下你哥得教育你。


长丰刘长永

关宏峰多花点时间陪你弟弟吧,这样对大家都比较好,你弟弟没你陪伴精神都出问题了。以后就别来支队里了。


超音速美女

Jerry,你们每天住一起你还只拍到这么糊的图,你行不行啊?


ghf【回复】只是律师而已

谢谢[鲜花]


ghf

标题误导网民,占用公共资源,马上删掉道歉。


—————————————————————

标题。


ghf

【关宏宇自拍】

看到这个人了吗?人没丢,就是吃的太多了,还很吵,有谁要就自己领走吧。


小实习生

这张图也拍的不错,可以收吗?


长丰刘长永【回复】小实习生

桐桐,爸爸也有自拍,你可以保存。


只是律师而已

介于双方是兄弟,且都成年了,楼主对他没有赡养义务。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关!快把他丢了!!!


ghf【回复】只是律师而已

谢谢你[握手],有空常聚。


法医之光

你真的会丢吗?还是你也只是在炫耀。


超音速美女

你只是在炫耀。


ghf【回复】法医之光

会。不是。


不结巴的黑客

峰...峰哥,宇哥说...说他今天开始节...节食,不吃那么多了。


打听打听谁是你弟

哥!!!!


ghf【回复】打听打听谁是你弟

做了饺子。快滚回家吃饭。

评论 ( 27 )
热度 ( 2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