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双关|年下】堵塞

又是都有点疯味的弟哥文学。


“浴室的排水口又堵住了。”他说,语气里甚至带着一丝幸灾乐祸。有时候他想做一只老鼠,很久以前就想过。老鼠探得到被皮屑、沐浴香精、臭汗和头发堵塞的下水道。老鼠在关宏峰还不会穿着长裤睡觉的时候跑上过他们的床。有太多东西——比他的天才哥哥所知的一切刑侦知识还要多——浓缩在他拳头大的心脏里,只有靠啃食干净少年关宏峰的腿肉才能释放,只有靠义无反顾掉进污秽里溺毙才能释放。

他的哥哥闻声而来。

“为什么。”不是疑问的语气。

“因为你的破家住不了第二个人。”他说着,用赤裸的脚趾划拉浴室地板上滩开的水塘。很像某个国家的地图,形而无序的,被划分清晰的。如果可以,他要逃离这里去随便什么地方来一场不回归的旅行。

“因为你每次洗澡后没有及时把头发清理干净。”关宏峰给他判定罪名。

他扭了扭脖子,笑了起来:“你又知道了。”

关宏峰没有搭腔,只是冷冷扫了他一眼。“我去拿管道疏通剂。”

给你一个灼烧的吻 

评论 ( 61 )
热度 ( 44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