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双关|年下】零和博弈(R)

Explicit

写作doi读作互殴。

 

关宏峰爱使唤人,很多人经历过,但很少人意识到。

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姿态太理所应当,另一方面是因为他只做正确的、合理的事,一支队的警察一遇到他就好像见到了救星,对他鞍前马后好不殷勤,只盼着这尊活佛能指一条明路。关宏峰给破一个案子,获得一些拥护,好像值了又好像没有,因为他也不太在乎。

有一个人能看透关宏峰的暴君本质,倒也不是因为他比警察都聪明些,纯属因为一路上受到过太多欺压。比如今天,他打开门时在本月第一次见到兄长,对方连看都没看他一眼,走进来时鞋也没脱。“有空吗。”他说,没用疑问的语气。

哪能没有呢?关宏宇撇撇嘴,腹诽道。关宏峰瞥了他一眼,眼角像是带着细碎的冰渣。“去洗干净。”他说着慢条斯理地拿下脖子上的围巾叠好,方方正正地放在椅子上,紧接着是大衣。

关宏宇用力眨眨眼,想在兄长脸上找到些命令以外的情绪,但他看关宏峰像瓶红酒,被拨出了软木塞却摇摇晃晃什么都不肯漏出来。关宏峰动作停了,拿鞋尖去虚虚地踢了下关宏宇健壮的小腿:“动作快点。”他简明扼要地说:“我晚上还要开会。”


“有人得势就必有人吃亏,反正我俩之间就只能是场零和博弈 ”

评论 ( 46 )
热度 ( 38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