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双关】万圣节之夜

怎么万圣节过去这么久了还能挤出弱智甜饼


其实从电影播放的那一刻开始,关宏宇就在后悔自己的提议了,只不过目的尚未达成,他还不能撤回。

“看起来就是个拿着红气球追着一堆小孩子跑的cosplay啊,能有多恐怖?”他说着,偷偷用脚尖把《小丑回魂》的碟片盒给踢得远了点。封面上那个黄雨衣小孩以及阴影出伸出的那只惨白的手已经让他感到有一丝丝瘆人了。

“那就别看了,浪费我时间。”他的双胞胎兄长冷静地说着,被他扑上来一把捂住嘴。“不行!我已经过了讨糖的年龄了,万圣节就要看恐怖片!”

“你还不如出去讨糖,让我安静点,好过和你看无聊片子浪费时间。”

“你等着,”关宏宇扭过他胳膊指了指屏幕。“到时候可别被吓得睡不着觉。”

由于关宏峰的黑暗恐惧症还没好,他们看个鬼片还不得不把客厅开得灯火通明,气氛营造方面大打折扣。吓得睡不着才好呢,关宏宇在心底默念。关宏峰除了黑什么根本都不怕,平时独来独往的好像一点也不需要他。万一这次看了鬼片能把他向来冷静自持的兄长吓到晚上不敢自己一个人睡,那岂不正是他关宏宇展现男子汉气概的时候?

然而事情的发展彻底超出他的预期。在看到黄雨衣小男孩把手伸向下水道时,关宏宇猛地摇了下关宏峰的手臂;当小胖子在学校图书馆里夺命狂奔时,关宏宇死死揪住关宏峰的袖子不松开;在鲜血慢慢溢满女主的浴室时,关宏宇故作轻松地说自己去方便一下,自己没待几秒就飞扑回来趴在关宏峰的膝盖上恳求他陪自己去上厕所;当主角一行人终于进入小丑的旧木屋时,年近四十的关宏宇整个人已经缩得不能再小,像一只寄生动物一样贴在兄长的背后,只露出一只眼睛盯着屏幕。

“这也太他娘的吓人了。”关宏宇颤颤巍巍地挤出一句话。关宏峰脸上甚至没有一点表情,整理了一下自己被抓到彻底变形的衣服,波澜不惊地开口:“你选的。”

“.......呜呜。”他的弟弟委屈地从后边抱住他的腰,“你怎么一点也不害怕啊哥。”

“假的有什么好怕的。”

“你是不是人啊??”

“不是。”冷光慈悲地投射到关宏峰的脸上。“你凑近点我就告诉你。”

明明知道是陷阱关宏宇还是受到蛊惑,不由自主地探出脑袋凑到他哥嘴边。就在此时,长着无数尖黄牙齿的怪物张开血盆大口吞向屏幕,而关宏峰用气声说道:“我是小丑。”

“......!!!!”

关宏峰按下暂停,想了想又摁了黑屏,好笑地戳了戳用抱枕埋住自己头的关宏宇:“有没有出息?”

“你吓唬我,”关宏宇闷声道:“你还是不是我哥啊......不许说是小丑!你就是我哥!”

关宏峰替他把抱枕挪开,又拍了拍他的脸:“是谁提议要看恐怖片增加节日气氛的?”

“我哪里知道这么可怕!”关宏宇吸了吸鼻子,眼睛和脸都憋得红红的。“早知道我还不如出去要糖呢。”

“你现在也可以出去要糖。”关宏峰轻飘飘地刻薄道:“如果有人还愿意给四十岁的小孩糖的话。”

“你这张嘴就知道损你弟。”关宏宇气呼呼地一骨碌站起来,“我出去了!”


总算是清静了。

关宏峰靠在床头看书,翻了几页却觉得有些过分安静,只有纸张突兀撕裂的声音刺破他的耳膜。他愣了愣,四周分明灯火通明,可有些比小丑和肉块更令人窒息的东西涌进了他的视野。恍惚间,他感到鲜血在他脸上的刀口处涌成溪流。

忽然有一个巨大的热源蹿到他的身边,把他的意识拽了回来。他那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弟弟迅速地躲进被子里缩到他身边,一声不响地拿手勾他的指尖。关宏峰愣了愣,抽回自己的手:“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关宏宇闷在被子里小声说:“现在都什么人啊......我走出去没多久就看到一对父子,居然老的扮小丑小的扮那个黄雨衣小孩,那小孩还拿红气球给我,把我吓得立刻就跑回来了......”

关宏峰觉得好笑,用书隔着被子敲他的头:“几岁了?”

关宏宇猛地冒出来,把兄长一道严严实实地藏进被子里。

他们在被窝里对视,关宏宇犹豫了一下,抱住兄长的胳膊。

“手脚放在被子外面会被鬼吃掉。”他说。

“.......好吧。”关宏峰说。


END


随便写的为什么反而有人看 如果大家有时间请看看万圣节贺文《自私的巨人》 阿里嘎多!




评论 ( 36 )
热度 ( 20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