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Q:老师自己又是如何创造故事的呢?能不能给差生一点建议😭

首先我不觉得有什么差生,就算有我自己也不是优等生。我始终相信文字是人内心的具现化,什么样的人能创造什么样的故事,所以功能性的技巧可以学,但是核心还是要自己去找到。不要认为自己是差生,写作就是一个表达自我的过程,如果连自己都无法肯定这份想法,那别人也很难来肯定你。如果真的要我给什么建议,那就是尽量不要在文前写“小白文笔”,“如果雷我就删”之类的话。虽然要求自信很残酷,但作为读者我也无法免俗地会对这样的作者产生“水平一般”的想法,有时候进去看完了会发现其实是一个很有灵气文笔也老练有想法的人。能多骗一个人进来看你的文你获得喜爱的机率就变高一点。

评论 ( 2 )
热度 ( 2 )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