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我感觉应该没有关注我的人不知道了,不过再说一次,

我是洁癖,常年单机solo,不混圈不加群不乱打tag不出警,每一篇文章都会把CP标注得清清楚楚,请各位不吃弟哥的朋友看到我的标题就点退出自行避雷而不是逼着自己看完我的文。我希望来看我产出的所有人都是出于对这对CP的喜欢而不是猎奇心理。

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私信和我提虽然你喜欢其他CP但你认为我的文很不错。

并且虽然大家发什么都是自由的但我偶然看到一口气看了我很多篇文并留下红心的朋友在自己的主页说“我不是很喜欢这对CP/我雷这对CP”也会让我很难过。

我希望我的产出能让喜欢这对CP的人更快乐,而不是去折磨不喜欢这对CP的人。

谢谢大家。


评论 ( 11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