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关于出本

这半年来提问箱里和私信里都收到了不少关于我有没有意愿出弟哥同人本的询问,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我也想统一回复一下这个问题。

如果有老师想出合志或是自己出个志希望我能赠文可以叫我,但是我自己应该是不会单独出个志了。

之前看了一个出同人志的流程,里面有提到可能会承担的风险,第一条就是被举报。我在白夜追凶圈有多次被举报的经历,除非严格审查每一个买本的人确认对方值得信任,否则我真的没有勇气承担被举报的风险。如果我想要整合我喜欢的短篇和即将要写的故事,其中必然会带有部分限制级的内容,这些情节对我的故事而言不可或缺,我不愿意修减它们,所以应该是不会单独出本了。

总之真的真的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过去的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的文字会有被这么多人喜爱着的一天,没从来没有想过有人会愿意把我的故事珍藏。谢谢大家!

评论 ( 18 )
热度 ( 25 )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