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花了一点时间把这两年收到的评论都存起来了,一边存一边感慨“我真的可以获得这么多吗”?可能一开始并没有在期待什么所以有一种走在路上被钻石雨砸到的感觉,现在的我就像守在金银财宝旁边的龙一样,虽然内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说“是因为我很棒所以我本来就值得这些”,但是看到真诚的赞美还是会快乐到转圈圈。

在开始写文之前我只觉得我理应擅长写文,但我不知道我会喜欢写文,我更不知道这样自我的表达可以影响到其他人。这两年不到的时间里有好几个人和我私信说被我的文字激励到,于是他们也开始尝试表达,开始对自己的产出有信心和目标。我从没想到过原来我的故事能拥有这样的力量。

我觉得我永远无法成为那种可以习惯被赞美的创作者,那我就永远贫困,永远心怀感激。

评论 ( 30 )
热度 ( 37 )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