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感到很久没和这里的朋友们好好说过话了,这半年来也有朋友私信我问我还写不写,想说中篇正在路上,让大家久等了,实在不好意思。除学业繁忙外,我去年许下愿望说要写一部长电影一样的文,但能力实在不足,所以之前读了一些电影剧本创作的书,边学边构思边写。

写中长篇并不太容易,在尝试的过程中也对各位同为文手的老师产生了敬佩之情。

我想要写出让所有人都情不自禁一口气读完然后惊叹出声“怎么会这么好”的文,我也想要写出让人念念不忘永远印在心里的文。如果有人在等我,请再耐心等等,我不会辜负大家的鼓励、善意与期待。

更新:第一部的大纲写完了,有两万三千字,写到结局的时候很自恋地大喊“怎么这么精彩啊”。但愿完成品会更好。

祝大家生活愉快,下次见!

评论 ( 29 )
热度 ( 50 )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