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双关|年下】11月21号日全食之谜

写在前面:我个人感觉这是一个非常温柔而浪漫的故事,还请各位多多留言。一直以来多谢你们了,希望白夜2能早日放出,弟哥能真的迎来这样永恒的结局。

  

“宏宇?”

“哥,哥,”他说,“我在这呢。”

“你别忘了…….”

什么?


你能回想起的任何一丁点线索都要告诉我。”我哥这样对我说的时候正盯着窗外,现在都来年一月底了,目所能及之处都是残枝败叶,阴雨绵绵,我看得郁闷死了,想要扭到另一边去看走廊里破电视上放的过时足球比赛,结果只瞅到了这么几秒钟,我方又丢了一个球。于是关宏峰把脑袋继续拧过去,直愣愣瞅着窗外的一片萧瑟,真好像他能看出朵花来似的。

“我说了,只能想起来一句话,那就是你让我别忘了,结果其他的我都给忘了。”我嘟囔着。他似乎愣住了,把脖子的控制权让渡给我,于是我又看了一记臭球。

关于十一月二十一号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除了听说有十年难遇的日食外,关宏峰和我都讲不太明白,哪怕是一秒钟的记忆我们也没能抓住。长话短说,因为被人报复,我们中的一个死在了四十岁生日的后一天,另一个存活下来,不过嗝屁的那人的灵魂也挤进了这具躯体里。 


评论 ( 5 )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