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喜欢双关也有一段时间了,动笔的念头是这个月才开始的。我懒散惯了,的确是因为很喜欢才开始自己写。

我对这这部作品和这两个角色以及他们的相处模式有自己的理解,我会尽力在创作时贴近原剧,但不能够保证可以使所有喜欢这对的朋友满意。如果有对角色理解上的不同,请大家在评论区指出,我会衡量后考虑修改。

以及我可能会提到其他角色。在我的理解中,在原剧剧情里有些角色就对关宏峰和关宏宇投注着高于普通友情的好感与爱意,更别提亚楠本身就是宏宇的女朋友。我不会忽略这些事实,只是在正视他们的时候也不代表我也喜欢这些CP。我会尽可能尊重每个出现的角色,即使在我为喜欢的CP写的同人里,也会尽力不让他们成为工具人。(虽然目前为止我一直在回避)

多谢喜欢!

评论 ( 6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