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Lofter的审查越收越紧,这几天回大号看的时候发现这几年里很多文章都被强行转成仅自己可见。中文创作的区域已经被削到只剩脚底的方寸之地,一时间除了继续写也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正因为自由的空间格外狭隘,才惊觉热情有多可贵。在此感谢给予我鼓励的每一个人,因为一点共同爱好我们有了一场萍水相逢,让我获得了一些意料之外的赞美。不知道这份相遇会在哪一天戛然而止,但匆匆路过留下的一点痕迹已经足够珍贵。

人类向来擅长毁灭,也擅长重建,但惟独不擅长保护,而创作欲总是如此易灭,因此我希望有一天我们不再顾虑,不再自我审查,让快乐变得更纯粹些。希望每个人都能提起笔写下自己的爱憎空想,拥有光脚奔跑的权利。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