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脑洞寄存

极度弱智。

弟每天在手机上偷偷摸摸打字,哥一问他就支支吾吾说自己没干啥,有一天趁他洗澡哥face ID解锁,打开一看发现弟在豆瓣盖高楼:《我的爹味男友》。

———

最高赞:除了妹子快跑和赶紧分手还有什么好说的。

弟:乌乌,可他离不开我!

网友:娘的,被PUA傻了吧。
———

网友:请列出他在乎你的十条证明。

弟:首先,他手机的密码是我的生日。

———

弟:哥的手机密码是我的生日,原来哥早就对我......

哥:怎么会有人没有大脑。

———
哥把弟逮住:爹味是什么意思?我怎么没见你哪个时候叫我爸爸。

弟:那个时候叫你爸爸,那我也太亵渎咱爸了!

———

弟:懂了,原来哥喜欢这套👌。

下次搞的时候,弟看氛围不错打算助兴,于是小声说:爸..... 

哥:谢谢你,我们不如就此别过。

———

弟因为此楼中哥被人身攻击太多气不过,干脆换个马甲再起一楼:《所以.....和哥哥恋爱了》。该贴火爆程度直逼姐姐文学。

———

哥每天在手机上偷偷摸摸滑动,弟一问他就说管好你自己,有一天趁哥睡着半夜弟爬起来试了四组密码解锁,打开一看哥持之以恒将其照片投稿“狗塑bot”。

———

哥(匿名投稿发言):德牧。(配图皮衣关宏宇)

哥(匿名投稿发言):金毛。(配图笑容灿烂关宏宇)

哥(匿名投稿发言):哈士奇。(配图傻笑关宏宇)

哥(匿名投稿发言):黑柴。(配图黑背心关宏宇)

哥(匿名投稿发言):土狗。(配图大裤衩土味关宏宇)

网友:看烦了,谁投稿的别发了行不,你好爱他。

哥(匿名投稿发言于比格犬受害者联盟):比格关宏宇。



评论 ( 9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