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页除新

非常抱歉我是洁癖

【双关|年下】熟食

Explicit

一个关于关宏峰长胖了以及炮友兄弟的故事,没有什么剧情和前因后果。


他那破公寓的楼底下有家叫作“得美熟食”的卤味铺子,声称是在津港开了有一百年整的老店,时至今日依然生意兴隆。关宏宇大老远就看到那条街上排了长队,接近窗口时顾客更是堆到马路上来,载他的师傅一敲方向盘,无奈道:“这我开不过去啊。”

“别,别往前了。”关宏宇转过脑袋找那条长龙的尾巴,后排的车窗框住一张张略显不耐的脸。“给我往后倒点成不,哎对,就这儿!谢谢您嘞师傅。”

关宏宇拎着行李箱在自家楼下排了大半个小时,手里多了一盒卤鸭,前不久它还倒挂在窗口,外皮棕黄油亮,香味贪婪地钩住每一个行人。他掂了掂手上的纸袋,前不久在火车上解决的晚餐着实寒碜,这一盒大概能够自己好好吃上两顿了。

他为自己公寓下边就开了这样的名品铺子得意了没两分钟,一进狭窄的卫生间又开始懊悔——出差这几天旧水管居然破了,水在三平米的空间积到脚踝,掀开下水道的盖子朝那里扫了好久的水也不见漏下去多少。关宏宇四下瞅瞅,踮着脚尖踩到角落去,俯下身抠开了地上那块松动的砖:这边连着水管,砌得极其潦草,掀起这块砖居然目光能直通楼下的熟食店厕所。关宏宇没有偷窥的习惯,不过人穷志短,难免做些缺德事,比如此刻他得让水一股脑儿全从这里倒出去,咕咚咕咚,好像一条卑鄙的溪。

洗完澡出来,看到沙发上坐了一位不速之客,那人还一丝不苟地穿着带肩章的蓝色警服,脊背挺得板正,仿佛此刻坐在表彰会堂而不是胞弟的家里。关宏宇只穿着黑背心和松裤衩,他瞅见兄长连喉骨都埋在立领扣后边,袖扣却是散开的,露出腕子上通红的抓痕——原来是被蚊子咬了。

关宏宇扯下脖子上挂着的毛巾,把空气打出一声脆响:“怎么在我家啊?”

兄长垂着头,在肿起小块的地方用指甲刻了一个十字:“我家楼上装修,很吵。”

“这都过晚饭点了装修队还没下班?”胞弟走过去坐下,这个谎言太过显而易见,实在不像是关宏峰的水平,他发笑后又发懵。“这就属于扰民了,关队不打算去管一下?”

关队没回应他的刁难,关宏宇目光流淌,见他穿着的西裤因坐姿而紧紧绷在大腿上,再仔细看能发现那层布料下还有些起伏,原来还有衬衫夹绑在关宏峰的大腿上。关宏宇的目光最终全滩到地上,漫无目的地盯着兄长纯棉的黑袜和自己光裸的足弓,忽然开口:“哥,你要吃卤鸭吗?” 


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一些评论,谢谢大家!

评论 ( 88 )
热度 ( 478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页除新 | Powered by LOFTER